close

P1030314-mark.JPG  

 

 

還記得那年春夏交際之時...

冰冷的天氣讓我病了快一個月,你悄悄的也小人的突然出現在我生活裡,

"老婆~老婆~"的叫著把所有的甜蜜快樂填滿了我往後的人生...

現在我也把你的幸福快樂包裹在這個禮物裡,等著你來拆開。

 

為了這個禮物,第一次使用繪圖板、第一次操作PS、第一次上網找很多brushes、

第一次了解解析度、像素、原色到底要幹嘛用的!!



左上角是參考股票的走勢圖設計出的幸福K線圖星座,

X座標是快樂幸福指數、Y座標是這一年的時間軸,以月份為單位。

有紅色的上漲,那時天天甜蜜;

也有綠色的下跌,我們偶爾吵架哭泣...

但是幸福這一支股票還是有很大的上漲空間~因為我畫了很多的黃金交叉唷!!!

(要稍微懂股票的人才可以了解XD"



再來右下角是畫我和寶寶一起看這美麗的幸福K線圖星座,

但請原諒我真的不會調解析...等,電繪能力也很差!!!



傷到眼睛的大大趕快遮住眼睛吧~~

P1030306-mark.JPG  

再來,又到了手殘時刻!!

這一次因為找不到邱比特的信---愛的罰單裡的蝴蝶郵戳,

所以只好又另外刻一個!!

可能有些人看不懂吧!!我來解釋一下這抽象的橡皮章...



以太極樣式為出發點,  

上面的英文是寶寶的名字RYAN,下面則是我的CHIN,

中間夾著LOVE的字樣。



雖然刻的太過於花俏太過於抽象,但這是屬於我們的刻章,所以寶寶能感受到我的心意不就行了?!

P1030311-mark.JPG  

下面這一張是卡片的背面唷~
用了一張我們倆的照片充當郵票(當時來不及作出郵票的樣子~只好就這樣貼上去了!

蓋上郵戳~

P1030313-mark.JPG  

禮物包裝是弄成糖果的感覺~

好多小愛心呀~~

P1030318-mark.JPG  

再來是因為來不及做皮製手環 (看了很多書還是不會買不會做)

而在小熊媽媽裡無意間(著急?)的看到一些小零件胡亂做出來的背包掛飾。

有著RYAN專屬字樣!!

P1030286-mark.JPG  

P1030283-mark.JPG  

因為我很喜歡那一個口哨十字架,所以也替自己做了一個手環~

兩樣東西顏色真的讓我好喜歡唷!!!

P1030297-mark.JPG  

然後他就成為我的紀念日禮物

因為我寶寶說要送給我的禮物還沒弄完







完成日期:2012年05月0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股票 星座
    全站熱搜

    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