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0簽名檔.JPG  

日文是お守り(おまもり)    羅馬拼音為OMAMORI

中文意思是祈求、保佑的平安符

    

這是跟寶寶交往以後,第一次做給寶寶的禮物吧

但是,老實說,我寧願沒有這個禮物好~

----------------------------我是分界線-----------------------------------

那是一個恐怖的下午,親愛的寶寶要我待在學校讀書乖乖等他上完班回來接我,

但迎接我的不是溫暖的懷抱,而是一個噩耗...

 

我的寶寶被一輛機車和一輛計程車夾成三明治而摔到旁邊人行道上,

左手手軸首先摔在地上

" 鏘 ! "

一個粉碎性骨折改變了未來很多事情...

 

很傷心、很難過、很茫然、很孤獨...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心,很痛很痛...

所有的社群網頁,鋪浪、臉書,都看的到一頭垂喪的狼在嗚咽。

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他,尤其在我隔天去馬偕看他的時候,

憔悴的臉龐上我看不到我曾經熟悉的感覺。

 

突然知道為什麼有些情侶會在另一半受傷或有疾病的時後拋棄,

那是一種不確定、一種害怕、一種畏縮、一種不願面對的逃避...

 

在探完病後,

為了給他打氣希望他不要害怕不要放棄努力養傷、

也為了給自己打氣不要自己臨時退縮也不要放棄他。

所以我做了第一個禮物---御守樹。

 IMG_5131簽名檔.JPG  

花了一個晚上,徹徹底底的通霄....

五百片的御守葉,金燦燦的閃耀著我發紅發燙的肝和雙眼...

虔誠的,我的每一個祝福都化成淚水和著種入了這一顆即將發芽長大的樹。

 

第一次做(好像幾乎每一個作品都試第一次做的)

看了好多PTT手作版各位前輩小小可愛的樹球的心血照和心得文。

終於,幽紫色的健康御守和金黃的平安御守被我掛上了御手樹,

還派了一隻靈巧可愛的深藍蝶兒來守護我的寶寶....

 

這是一個又要開刀又要吃藥敷藥又要復健的辛苦歲月...

但每當看到寶寶放在病床床櫃的那棵御守樹,

每當寶寶告訴我他痛苦的時候我不在的時候他都會一直望著御守樹,

我就會告訴自己要堅強,當他的後盾!

 

 

完成日期:2011/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守 平安 祈福
    全站熱搜

    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