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天了...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不管一整天把自己搞得多累!

在躺上床,閉上眼的開始,

那兩個人的模糊身影就會不斷的出現,那天的景象、爭吵反覆著,刺激我的腦袋...

 

剛剛收到了pinkoi寄來的信,要為了母親節的活動作準備!

相關字眼看了我又一陣的恍惚...

 

到地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局面?

小時候的陰霾導致的不信任?急於掙脫傳統死板的枷鎖?為愛為夢想為自由為堅持自己的想法?

 

愛情只是一個導火,

不顧一切的將所有的想法講出來,

原意是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即使我知道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

但就算這樣,我仍覺得秉持著自己的堅持有原則得讓步是對的!

但是,他們的不讓步、堅決,該說霸道嗎?讓我氣急著撕破了臉....

一切按照著我退一步的預設結果走著,

但是我的心碎了、遺失了,真正碎掉的..

好像有多年來那僅存的感情牽絆,好像只剩下血緣的關係,好像就像......孤兒一般....

 

我沒有說我是對的!也沒有說他們是絕對錯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當他們說出:

父母和子女意見不合時,溝通後的結果就是子女必須"服從"父母。

父母氣急可以不擇手段的打孩子,可以說出很難聽足夠傷害到孩子的心的話,

只因為他們是關心、是想做決的對孩子好的事情但孩子不要,

而孩子,甚至是成年的孩子,氣急卻不能說出任何很難聽的話...

當這樣的事情出現,我可以怎麼辦?

是繼續堅持己見,還是像是魁儡一般就這麼聽從著父母覺得對自己好的事情....

 

講出傷人的話是我的錯!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取捨這之間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讓步、也已經努力的平衡著,為什麼究竟為什麼父母可以這麼的不顧一切?

只想著自己想要的結果?那絲毫的讓步呢?

為什麼可以告訴我全天下的父母都是跟他們一樣的...

 

我究竟....該怎麼做?

就像我說出那傷人的話一樣:

真的就像是魁儡,我的人生就是按著你們的要求走著,我真的就不如死了算了......

 

真得很難聽...但是這是我心中的痛!講出來我真得更痛!!!!!!!

你們失望的眼神我看了二十幾年了,不管是我當乖女兒還是叛逆的女兒,

那雙眼一直都是讓我無法釋懷的眼神,

可是你們有看到我痛苦的眼神嗎?

還是說,我是你們生的,我就該聽從你們?我的痛是我自己鑽牛角尖跑出來的,我的扭曲個性是自己造成的.....

 

從來.....都是我的錯嗎?????

 

 

現在的我,現在泥沼中間進退不得,

多麼想要自由,但是我發現,我的身體自由了,但心卻不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