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61.JPG  

黑白的人生......................

 

 

最近,不!是已經兩年了.....

一直擔心一件事情!!!

單獨一人來到台北讀書,家裡的經濟是非常不允許的...

要我一畢業就去找工作!

但是兩年前我交了男朋友,不敢跟家裡說(管很嚴的阿QQ

我快畢業了...(在過兩個月= =

他們要我回台南準備考公職但我並不想

不想離開我的愛人

不喜歡回到那個家

害怕回去就沒辦法做我愛的手作了...

他們一定會把我的所有材料丟掉,已沒辦法專心應考的理由為主...

以後也不能隨心買想要的材料和作品了...(沒有台北的打工

什麼都沒了!!!

我很害怕回去、也很不想回去

但是要我在畢業前考上銀行的工作真的好難阿QQ而且一直讀不下....

(不喜歡不喜歡商學院阿!!!我更喜歡設計學院、文學院,可是當初想要報卻被阻止...

 

好煩...

真的很想像大家快快樂樂的刻章

很想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想....永遠待在我最愛的人身邊.....

 

哭了兩年煩了兩年,灰色了兩年了......

 

P1060663.JPG  

希望可以彩色一點!!!!

不管是心情...還是人生....

 

今天剛出爐熱騰騰新刻的印章!!!

橡皮擦先生的彩色橡皮擦,對我來說還是狠咬刀.....

終於有一個屬於我的地址章,儘管我的英文字刻的真的還是有待加強...

但看到粉紅色擦擦心情還是有點好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