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38  

明天是2/14西洋情人節,

不知道不管是否有伴侶的你們有規劃的活動嗎??

 

回想起除夕那天離開台北,下鄉,過年。

直到今日,感覺或多或少跟自己的dear有些陌生不熟,

一年了....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除了發生一件重大事情之外,

寶寶,我的愛人,時常黏著我,連分隔兩地也要抱著手機說甜言蜜語,

但現在.....

好像都變了......

 

或許是因為同居吧~

同居了快兩年,感情早就變成像是結婚似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沒有了那一點情人間該有的甜蜜,

又因為對於未來心惶惶,

這幾天脾氣特別容易憂傷暴躁,

只是想要他哄自己,但是......

 

呆頭鵝就是呆頭鵝,哄女孩子的能力太爛了!!!!!

 

儘管如此,

明天是我國中的同學會(不懂為什麼大家要挑這一天?

硬是把他拉過來一起參加。

 

想他,念他,思他,

想要,在這麼一天看到他.....

儘管他很笨很呆....

 

IMG_6439  

最近莫名愛上了"籤",

也許跟過年有關,但是我就是對他很有興趣,

可以看前面幾篇的文章,我參加刻章社團裡的活動---366個生日花印章

這一朵是屬於2/14的花朵,

為了情人節,我把他用上了~

IMG_6437  

中間是我的mark(羞

下面是一首我自己做的詩(羞羞羞

不怕傷眼睛的再看喔>A<

 

無題                                    瑾  著

朝來,晏去。日復一日。

初時那紅豔豔的線尾仍繫在你的紙稍,

而另一頭我緊緊的拴在我心上,

思潮滾滾,記憶翩飛,

我願和你牽絆永世。

 

離開高中好些年了,因為讀了商學院所以中文程度下降很多....

想當年,校長還說若我考上中文系,學校一定有我的位子XD(笑

IMG_6434  

紅色的紙花真的雷死我的手....

我現在刻章有一定程度,但是刻紙卻沒有Q口Q

不知道是刀的問題還是我感覺不對,弄得花兒毛毛躁躁的....

但是還能看.....(嘆氣

 

右邊的中國風流蘇是今天下午心情煩悶出去逛逛在文具店看到就買了(其實那時候只是想要買充電器....

弄起來真的很漂亮!!!!!!(我弟說我是神>/////<

只能說剛好想法和做出來的成品無誤:)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可以的話保佑我,

不要在小女人的心情不好了,

希望明天見到親愛的daring可以很快樂的度過下午~

希望他可以不要這麼呆呆的.....

 

IMG_6435  

希望我們的愛情永世。

 

西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