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92.JPG  

好久沒有發文了喔>A<這裡都快長黴菌了...

自從前幾個月沒完沒了的訂單+考試+上課+自我煩躁煩惱無限ing,我就沒力管部落格和粉絲團了...

這樣真的很糟糕不是嗎?(惱

為了展現新的一面~

我派了Cloud Mist最進加入的成員-小粽人來跟大家安安~:)

P1070208.JPG  

儘管今天已13,端午節12已經過了!但是不要懷疑!!!

他是昨天端午早上誕生的孩子~^_^

只是昨天中午過後我就和朋友去學校拍了一整天的學士照(因為學士服要還回去了Q口Q)

所以沒時間和大家分享~

P1070206.JPG  

BTW,覺得自己在刻工上面有進步的幅度!!

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和貓貓老師一樣,線條俐落乾淨+旁邊平切到跟紙一樣平滑的切面,

所以...加油囉!!!:D

P1070210.JPG  

好多個小粽人喔!!!!用新買的memento綠印台蓋真的很得我的心~

 


 

[小粽人活動抽抽樂]

好低~新文章有新氣象!!所以辦個小活動~

從現在起到6/16晚上12:00

必須做到下列三個動作:(少做一樣都不行喔~>A<)

(1)請在https://www.facebook.com/CloudMist.Handmade?ref=hl我的粉絲團上按讚

(2)給這張小粽人按讚並分享出去!!一定要選取"公開"模式喔~若是沒有公開讓我找不到不算唷~

(3)請留言"我要Cloud Mist的小小粽人手工印章"

 

獎品:

(1)將抽出一個幸運兒,贈送小粽人手工印章。

p.s圖稿跟我的不會一樣,可以選擇(1)吃粽子(2)揮艾草(3)香包,我將幫你設計一個新的小粽人。

(2)在活動時間內,若是粉絲團達"200",第一個截取圖片並寄至我的私信裡,也馬上獲得一個小粽人手工印章。

 

想要小粽人手工印章的朋友趕快來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