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什麼時候?越來越愛買東西....

沒看到包裹寄到自己家裡會不開心、會沮喪,

看到美麗的東西、手作的素材就好想好想把我的鈔票們"捐"給賣家....

這樣到底好不好呢??

好不好呢?

好不好呢????

 

哀....不多說,先來看最近的戰利品!!!!(眼冒星星

P1060643.JPG  

這是有名的LOL繪師-秋貓大大,製作的LOL英雄聯盟撲克牌~(據說還有第二版!!!

這一付超搶手的!!!早在今年年癡就知道有這麼一個東西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但是每一場的同人展,不是進去沒貨就是沒時間太遠無法去QQ

網路上的通販,我也錯過好幾次.......

幾百副的存貨五分鐘被秒殺!!!!你說誇不誇張????

這次250的存貨(第三次發售)我終於搶到了!!!(喜極而泣

P1060641.JPG   P1060642.JPG  

很可愛吼!!!!這是只有玩LOL的人才能了解的好....XD

秋貓大大創造的海豹聯盟,每一支角色都是胖呼呼超卡哇伊的海豹造型~

右邊那章是我的main角喔!!:D依序是豹女(奈德利)、露璐、索娜、寇格毛、球女(奧利安娜)、拉克斯~

好像還有愛西、凱特林,都不在這一副裡面,期待第二版~~

撲克牌背面的大野怪--巴龍~~看到這們可愛的角色們害我又想買一副收藏了~XD

106_PANA2.jpg  

再來是ipaper出版的筆記本-CFS A5 size 特殊膠裝筆記本

是有格子哪一款~

本來是要像貓貓買三本100的比較薄的ipaper小本子,

結果聽說停售了,只好上網看~剛好看到官方說這一款式再版款!!

二話不說馬上在柏克萊下單!!

厚厚的一本,裡面都是紫色的格子紙張,

為了不辜負他,我一定要好好畫畫:D(咦?你不是拿來讀書寫筆記的?

P1060646.JPG  

噢!這一本其實不是我要的~XD

是我親愛的男友大人要買的最近很夯的加速世界,

這是第二級和第三級~老實說雖然我喜歡黑雪姬有翅膀的圖,但是整體上,raker楓子真的比她好看>A<

P1060656.JPG  

這是男友大人想瘋頭都要的黑雪姬+楓子泳裝板黏土人~

這一組也超暢銷的!!網路上只有兩個賣家,全部都售完= ="

這一組是前天不小心看到的最後一組~而且賣它的價錢越來越高,應該是供不應求,價錢一直偷飆!!可惡的賣家>A<

P1060655.JPG   P1060653.JPG  

左邊是貧乳女主角黑雪姬(OS:最近的女主為什麼一定要視頻乳= =)

手上抱著的是男主角春雪豬(幹!我看過最難看最醜最矮最自卑到無可救藥地步的男主= =)

右邊是我和我男友都超愛的楓子~可憐它是一個裝有義肢的女配,不過有胸果然比女主亮眼多!!!!

嚴重懷疑供不應求的原因是她.....

P1060654.JPG  

這是Q版的黑雪姬+楓子(OS:怎麼動作都這麼相似阿= =)

我和男友算是賺到了!!!日本電擊F賞的作品,兩隻好像花了才四百多,我們一買後就漲價= ="

可能最近加速世界越來越紅的關係,越來越多人要買她的黏土人了....

P1060649.JPG  

這是今天收到的唷~~~^^

P1060650.JPG  

滿滿的軟木塞~有紅酒、白酒、威士忌....

湊近聞真的有好香的酒氣~~:D

跟學長硬ㄠ過來的!!沒辦法網路上真的賣很貴,一個就要10up....

我只是一個大學生阿~手作材料這麼貴示要害死我嗎??

學長真的是開瓶高手~保存狀況比網路上好多了!!!^^

我可愛的橡皮擦印章們有家囉~~

P1060652.JPG  

這是向貓貓買的木樹里底座們!!!

再次申明....手作的世界,好比黑市....

沒啦~我的意思是說,東買印尼、西買底作、北買橡皮擦、南買羊毛氈、皮革、等等等等等......

那是無止盡的黑洞阿!!!!!!

P1060651.JPG  

這是貓貓贈送的布貼紙唷~~^^

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貓貓大人~^^

P1060657.JPG     P1060658.JPG  

最後是上禮拜天特地去西門紅樓市集購入的兔兔糖果包~

在大一邂逅的兔兔主人的作品後,我房間已經有快十隻的兔兔了XDDDD

這一次看到主人PO在粉絲團的照片,

一堆新作的包包就這個我最愛~~~>////<

期待了好久~想了好久~最後還是去把它買回來了啦~~~^^開心!!!!

糖果包的造型真的好可愛:)

 

話說其實最近真的不只買這些~~

前幾個禮拜的天降之物可動黏土人伊卡洛斯+寧芙

還有上禮拜定購的夏米第四版復刻印章~~

好吧~我真的很敗家(惱

但是這個世界上美好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可愛我怎麼能忍心不買呢????(吼~~~

arrow
arrow

    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